默默

归还山海,人间清醒!全网默默mono同名。

你是我的荣耀番外—于老师吃醋了2

  女同事一:“对呀,晶晶跟陈宇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是一对,坐等官宣!”


  女同事二:“很多演员都是会因为拍戏而在一起的,你看那个安琪和杨磊不就是吗?”


  女同事一:“要是真的就好了,晶晶那么美,陈宇也很帅,他们站在一起挺配的,想想就好甜噢,好希望他们在一起。”


  ……


  女同事一:“哎于工你不吃了吗?”


  于途:“吃饱了,你们慢慢吃!”


  ————— 

 

  于途简单扒了几口,听了女同事们的对话胸口有点堵堵的,把饭盒放到到碗筷待洗区域,走出食堂找了一个没人的地方给晶晶打视频电话。


  “喂~于途。”


  “嗯,吃饭了吗?”


  “喏,还在吃呢。”


  晶晶把摄像头对着桌上的沙拉和鸡胸肉。


  “你呢?吃了吗?”


  “刚刚在食堂吃过了。这部戏什么时候拍完?我记得时间差不多了吧?”


  “哦~于老师是不是想我啦~嘿嘿,是差不多啦,还有一个月。”


  “一个月,有点久。”


  于途很想当面跟晶晶好好聊聊关于cp这件事。


  “再坚持坚持嘛于老师,再一个月我们就可以见面啦,到时我肯定会好好陪你的,少接一点工作。”


  “好,说话算数。”


  “我也想你啦,于途。”


  “嗯,我在家等你。”


  “嗯嗯o(^o^)o”


  —————


 


 (一个月后)


  六点半的时候于途跟往常一样下班回家,钥匙开门的时候转一圈就开了,他嘴角一勾,果然一开门两只鞋子一只在鞋柜旁边,另一只在沙发旁边,行李箱的拉链只拉了一半歪七扭八躺在地上。 

 

  于途默默的把东西各自规整,行李箱搬到衣帽间,把一件件衣服挂起来,不然他那位娇气的公主明天换衣服又该说衣服皱巴巴的了。


  所有东西弄好,轻身打开卧室门,床上的人睡得正香,于途又退出去,电饭锅煮上粥,再弄一点小菜。


  “嗯~”


  “醒啦?”


  “怎么不过来陪我?我等了好久。”


  晶晶头斜靠在于途身上撒起娇来。


  “怕你醒来肚子饿,先给你随便弄点吃的。”


  “于老师超级贴心的呢,是我想吃的白粥。”


  于途拉着晶晶到餐桌旁坐下,盛了一晚白粥和两碟小菜放到桌上。

@LOFTER话题君 

 @LOFTER官方博客 @LOFTER小秘书 

评论(7)

热度(1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