默默

归还山海,人间清醒!全网默默mono同名。

你是我的荣耀番外—于老师吃醋了1

(中午,单位食堂)

  女同事一:“哇,你看,我的偶像又上热搜了,这照片也太美了吧!”

  女同事二:“真的哎,晶晶女神这么多年感觉一点都没变呢,少女感满满。”

  女同事一:“最近的新剧你看了没看了没?”

  女同事二:“正在追呢,我现在每天下班的快乐就是追女神的剧,晶晶和男主角真的太配了。”

  坐在两位女同事背面的于途,对她们所说的话听得一清二楚,脸上的变化也是丰富多彩的,看着别人这么喜欢晶晶,开始还挺自豪的,嘴角扬起微笑,但是后面怎么就出来晶晶和男主角很配这件事了?他很奇怪,如果是电视剧的问题,那自从和晶晶在一起之后,她的剧本他都是有认真看过的,确实没有过分的亲密戏了。

  于途为了一探究竟,端起饭盒走向两位女同事。

  于途:“请问,我方便坐这里吗?”

  两个女同事脸上的表情变化就更丰富了,由面面相觑,又到欣喜若狂,她们怎么也想不到大家心里的男神会主动坐过来和他们一起吃饭。

 


 女同事一:“于工,方便的,方便的。”

  女同事二:“于工,呃…你…”

  于途:“噢,我就是对你们说的那部电视剧感兴趣,你们说的女神是…乔晶晶?”

  两位女同事你看看我我看看你,没想到平日里不言苟笑的于工居然也追星,还是追女明星!

  女同事二:“对呀,于工你也知道她?”

  于途:“嗯,大街上到处都是她的广告,不知道都不行。”

  于途内心潜台词,何止知道,简直太熟了,刚刚还在聊微信。

  女同事一:“原来这样,也是,我们家晶晶很红很火的,演技又很厉害,人长得又美,陈宇和她要是真的cp就好了,这糖太好磕了。”

  于途看着女同事们你一言我一语,滔滔不绝的样子很疑惑,cp?磕糖?果然是学海无涯,这些词他连听都没听过!

  于途:“你们说的cp,还有磕糖是什么意思?”

  女同事一:“cp就是couple,夫妇的意思,磕糖嘛,大概意思就是他们可太甜了,像糖一样好磕。”

  于途:“夫妇?”@LOFTER官方博客 @LOFTER小秘书 @LOFTER话题君 

评论(2)

热度(9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