默默

归还山海,人间清醒!全网默默mono同名。

你是我的荣耀番外—于老师吃醋了3

“你吃过了吗?”

  “嗯,在食堂吃过了,不知道你回来!”

  “嘿嘿,我还不是想给你个惊喜吗?惊不惊喜意不意外于老师?”

  “很惊喜很意外,快吃吧。”

  晶晶睡了一觉,许是饿了,吃了两碗白粥,吃完于途负责收拾,晶晶从后背环抱着他。

  “先去沙发坐着,我洗好有事跟你说。”

  “怎么了于途,怎么突然这么严肃?”

  于途收拾好厨房,擦擦手,坐到沙发上,晶晶坐到于途的大腿上。

  “怎么了于途,你要问我什么事?”

  “之前你是不是拍了很多我们的合照?”

  “是啊。”

  “拿来我看看。”

 


 晶晶拿起手机点开相册,只见于途快速地浏览着,不一会儿用手指着一张晶晶靠在于途身上,于途陪她一起看电视的照片。

  “这张不错。”

  “嗯嗯,是吧?我这自拍技术可以吧?”

  “要不你发个微博吧?”

  “发微博干什么?”

  “官宣,内容就写要磕就磕真cp。”

  “什么,于途你居然会这些词?磕cp?什么时候学的?还官宣,我是无所谓呀,我是怕影响你工作,一发上去狗仔队肯定会去挖你的相关信息的。”

  “刚学没多久,在食堂里听他们说你和那个叫什么陈宇的cp很好磕。”

  “所以,于老师,你是吃醋了?”

  “我吃我女朋友的醋,有什么问题吗?”

  “没问题没问题,于老师你简直太可爱了,不过那个陈宇长相和你根本没法比嘛,我们这照片要是放上去,我的粉丝们会被你帅到承受不住的,到时候肯定是热搜啊,微博瘫痪什么的。”

  于途被晶晶的一波赞美夸到笑出声。

  “走,去洗澡吧,既然不能发微博,那我就宣誓一下主权。”

  晶晶刚刚还嘚瑟地用手指卷着自己的头发玩,听到于途的话差点绕在手指上解不开。

  “还早呢于途。”

  “不早了,天黑了。”

  于途一把横抱起晶晶,径直往浴室走去,今晚的于老师被醋泡了一个月,变得简直是霸道无比,可伶的晶晶怎么求饶都没用……@LOFTER官方博客 @LOFTER话题君 @LOFTER小秘书 

评论(3)

热度(9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