默默

归还山海,人间清醒!全网默默mono同名。

你是我的荣耀番外—婚后第一个情人节2

吃过晚饭后,晶晶靠着于途,两个人窝在沙发上刷着电视剧。

  “晶晶,下个月就是情人节了,你想要什么礼物?”

  “于老师,你的情商又不在线了吗?哪有人送礼物提前问别人想要什么礼物的呀?”

  “我想了一个星期还没想出来,说实话,比研究方案还难。”

  “有这么难吗?那结婚纪念日怎么办?生日怎么办?西方情人节呢?传统情人节呢……”

  “晶晶,我们要过这么多节日吗?”

  晶晶话没说完,于途一脸惊慌,适时打断她。

  “那肯定要的呀,生活需要仪式感,于老师你可以的,你忘记了,你们航天人可是最浪漫的,你看看你之前给我的惊喜就很浪漫呀。”

  “之前,实不相瞒是我超常发挥了,现在已经江郎才尽。”

  “哈哈哈哈,江郎才尽,太搞笑了你,不管,反正我就要,你自己想吧。”

  “好吧,看来又要失眠了。”

  “反正你晚上睡四五个小时就可以,多出来的时间就可以好好想想呀。”

  “没有多出来的时间,多出来的时间有更重要的事。”

  晶晶抬起头一脸疑惑地看着于途,于途修长的手指勾起晶晶的下巴,嘴唇贴上去。

  “比如,这样……”

  晶晶反应过来娇羞的急忙推开于途。

  “不许乱来,这集我要看完。”

  “好,陪你一起看。”

  —————


  “大孟,我有事问你。”

  “什么事啊于途,一大早的。”

  “情人节送什么礼物比较合适?”

  “情人节?谁的?你的吗?你们还过这个?还要送礼物?看来还是单身好啊,一人吃饱全家不愁。”

  于途一头黑线,肯定是礼物太难想,他最近想到脑子有点短路了,才会一大早问大孟这个零情商的男人。

  “没事了,去开会吧。”

  “哎于途你别走啊,我再跟你聊聊……”

  大孟随手从桌上拿了纸和笔跟在于途身后往会议室走,一边走还一边絮叨。

  ……

  最近的于途大家都不怎么敢和他搭话,每次看到他都是愁眉不展的样子,有时候连走路都在看手机。有的说是项目遇到了大问题,有的甚至还说是他有夫妻矛盾了,毕竟娶了个大明星,两个人又都这么聚少离多的,有了问题不奇怪啊……

  于途手机内容是百度页面:

  送老婆的礼物

  送老婆的最浪漫的礼物

  情人节怎么过更浪漫@LOFTER官方博客 

  ……@LOFTER话题君 @LOFTER小秘书 

评论(4)

热度(5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