默默

归还山海,人间清醒!全网默默mono同名。

你是我的荣耀番外—婚后第一个情人节1

“于途,于途……”

  “老师,不好意思,老师我刚刚没听到。”

  “这么近我叫了你这么多遍你都没听到?是不是最近工作压力太大了?”

  “呃~没有,还好,老师,我在想一些数据。”

  其实想的另有其事,比方案还难……

  “搜神号已经进入最后实测阶段了,咱们不能放松但是也得注意休息,千万别把身体累垮了。”

  “好老师,知道了。”

  “现在要下班回家?”

  “是的老师,晶晶她最近一段时间都在家休息。”

  “嗯好,早点回去,你们难得聚聚。”

  ……

  于途和张院长边聊边往大门走去。

  “那我就先走了老师,明天见。”

  “嗯好。”

  —————

 


 “晶晶,我回来了。”

  “我在厨房就听到你开门的声音啦,今天你做饭,菜我备好了,实在不想吃外卖了。”

  晶晶搂着于途的脖子,撒着娇。

  “好,备了什么菜我看看。”

  于途换了拖鞋,边卷起衣袖边向厨房走去……

  “喏,红烧豆腐,本来要臭豆腐的我知道你肯定又不让我吃,所以我自觉地准备了嫩豆腐,还有一个蛋黄焗鸡翅。”

  “嗯~这两道菜难度都不小,晶晶,你现在对我都这么自信了吗?”

  “当然喽,你没听别人说过吗?对自己的老公一定要信任,赞美,崇拜!”

  “我怕我待会会辜负你。”

  “没事,你做成什么样我都会吃的,而且我还有个法宝。”

  晶晶从口袋掏出手机在于途面前晃了晃……

  “什么?”

  “之前去净姐家吃饭,净姐做这道红烧豆腐的时候我录的视频呀,每一步的做法都有噢。”

  “点开,放这里我研究研究,你去看电视吧,油会溅到。”

  “好,那我就坐等吃饭喽。”

  “嗯。”

  (一个小时之后)

  “于途,好了没?我饿死啦……”

  晶晶一集电视剧结束,见于途还在厨房,便捧着肚子过来观战。

  “呃……你确定是按着视频做的?”

  晶晶看到豆腐的时候,于途正在用锅铲把它铲到盘子里,脸上还带着一副无奈的表情。

  “我确定是按着视频做的,至于成果为什么大相径庭,我也很纳闷。”

  “哦我知道了,一定是视频的错,味道还不错呀,色香味,你占了香味,不错不错。”

  “哈哈,晶晶,你现在睁眼说瞎话的功夫越来越厉害了。”

  “还好还好,也就不及你的三分之二吧。”

  “走吧,碎成这样,就当豆腐花凑合吃吧。”

  于途端着豆腐边摇头边往餐桌走去。

  “也只能这样了,哈哈哈哈~~”@LOFTER官方博客 @LOFTER话题君 @LOFTER小秘书 

评论(4)

热度(8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